克瑞的老王头

【阳勇】我养你干嘛使?!

节前甜饼最后一弹,这两天有点忙,没来得及更新。

今天不说人,说说那个带毛的“不明生物”😂😂。

绝对甜,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!

不算长,渣文笔,凑合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临近春节,家里又该大搞卫生了。每次大扫除,要么是两个老夫一起干,可如果何勇忙得跟浪鸭子似的,甚至连家都回不了的话,那就只能李成阳自己干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今年可不一样,今年家里多了个新成员,不过这个“小盆友”非但不干活,还总是瞎捣乱,谁呀?勇勇……

       要说勇勇淘么?不淘,真的挺老实的。但要说它有多懂事……那也不一定,这“孩子”有点蔫儿坏,净干那个特别有眼力见儿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这不,都说“二十四,扫房子”,虽说都已经过了腊月二十四了,但是这节前大扫除该做还是得做。今天趁着都不忙,何勇和李成阳想赶快搞搞卫生,收拾收拾屋子。不然何勇万一忙得不可开交,他可就真的没时间帮李成阳收拾家里了,也不能所有的家务活都归李成阳一人干吧,何勇也心疼呀。

       一大早,两个人就都起来了,毕竟是要大扫除嘛,早起早干完,然后就踏实了。

       擦窗户、擦桌子、擦柜子、洗衣服、拖地、擦油烟机……反正要干的活儿多着呢!把家里都清理得干干净净的,以清新的面貌迎接新年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俩人都干得热火朝天的时候,咱就该说一说那个“活神仙”了——勇勇,介倒霉孩子简直太“懂事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何勇,我去把被罩摘下来洗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诶——还有床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都得换。”

       何勇正在擦窗户,李成阳就去卧室弄床单和被罩了。“嘿!你什么时候跑床上卧着来了?赶快下去,我要收拾了。”李成阳一进卧室,就看到勇勇正在床上卧着睡觉呢,李成阳心想,卧的真是地方。面对李成阳的驱赶,勇勇只是稍微抬了一下头,根本就不理睬李成阳,也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李成阳无奈,只好伸手去抱勇勇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喵~~”勇勇轻微地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瞎叫唤什么呀你!你可真会挑地方卧着,我这儿正要换床单被罩呢,你偏偏给我卧床上,碍我的事儿!”说着李成阳就把勇勇抱到了猫窝那里,“这儿才是你该呆的地方,好好呆着啊,别给我捣乱!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,李成阳扭头就去换被罩了,谁知勇勇又跳到了床上,接着睡。“哎呦我去!怎么滴,较上劲啦?!”李成阳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遂拿出手机来给勇勇拍了个照,发了个朋友圈,配的文字是:我养你干嘛使?也不帮我干个活,就知道捣乱!

       发完了朋友圈,李成阳再次将勇勇抱了起来,胡撸着勇勇的头,“去你的小床上睡啊,再给我捣乱,我揍你!”

       “喵~~!”很明显,勇勇不服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勇勇真的没再上床,可能怕“挨揍”吧,李成阳踏踏实实地更换床单和被罩,收拾床铺。

       李成阳在洗衣服的时候,拿出手机来看了一下朋友圈,发现净是点赞的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一些评论:

       林浩:就不干活!你想咋地?

       裴伟:我想知道它是怎么捣乱的?

       人事科小于:嫌勇勇多余啊?这好解决,您给我呀!我不嫌弃它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笑笑,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!

        下午,何勇用洗衣服的水拖地,正在拖客厅的时候,那个带毛的又登场了,一个劲儿地围着何勇转悠,嘴里“喵喵”的叫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勇停下手里的活儿,哄道,“干嘛呀……你又饿啦?中午又不是没喂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勇勇一见何勇在看着它,赶快抬起两条前腿,扒住何勇的裤腿。何勇瞬间就明白了,哦~~原来是求抱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何勇无语了,挠了挠勇勇的下巴,“不抱,爸爸干活呢,没时间抱你,晚上再抱。听话,乖!”

        何勇继续拖地,这回勇勇不围着何勇了,又改围着墩布转了,它追着抓那个墩布条玩儿,玩儿得还挺嗨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勇被逗乐了,“小东西,别跟我这儿捣乱!待会儿我再踩着你!起开!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正在厨房清洗油烟机,听到了何勇的动静,他这个乐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勇勇玩儿累了,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勇继续干活,当他来到主卧准备拖地的时候,只见勇勇正在卧室的地上趴着呢。这姿势特别地道,真的是趴着,四条小腿都伸了出来,极其慵懒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唉……何勇感叹。于是他走了过去,想先把这位大仙儿请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…诶……大哥,醒醒……”何勇扒拉勇勇的小耳朵,勇勇只是耳朵抖了两下,没反应……

       何勇乐了,“祖宗…咱商量个事儿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勇勇半睁开双眼,依旧不理会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拖地呢……麻烦您活动活动……挪个地儿,谢谢!”何勇轻轻地拍着勇勇的小脑袋,勇勇依然在睡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李成阳也走了过来,笑着看着何勇,“上午它不就这副德行么!”

       何勇一脸坏笑,“嗯~~如出一辙,我看是找打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何勇也拿出了手机,拍下了勇勇的样子,也发了个朋友圈,并配文:我养你干嘛使呀?一天到晚就知道睡,什么都不干!快起来,干点活儿!别在这儿碍事儿!

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卫生都搞完了,屋子也都收拾利落了,何勇和李成阳都拿起了手机,只见何勇的朋友圈也是一堆点赞的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很多评论:

       林浩:哈哈哈,何队跟阳叔说的话都一样,真不愧是一家人!

       陈永旭:勇勇太可爱了,我去找找麻袋去。

       小齐:小懒猫,干活去!

       一队小高:它只负责可爱,您和李主任负责当老妈子。

       小谢回复陈永旭:陈哥,咱组团偷猫去啊?😂😂

       宣传科小周:何队,它多大呀?这睡姿真棒!

       裴伟:它再不躲开,你就拿它擦地。

       拿勇勇擦地×1,拿勇勇擦地×2,×3,×4……评论区里净是让拿勇勇擦地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何勇和李成阳都快要笑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勇勇走了过来,继续求抱抱。何勇将它抱了起来,胡撸着它的毛,“现在终于找到整治你的办法了,以后你再捣乱,就拿你擦地!”

       勇勇倚靠在何勇的胸口撒娇,“喵~~!”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