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瑞的老王头

【阳勇】《彩铃》后续

节日甜饼第N弹😂,绝对甜,不甜不要钱!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这是那篇《彩铃》的一个后续,超级短打,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写的最短的一篇……

渣文笔,祝食用愉快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时间:某天晚上

       地点:卧室……的……床上(这是重点😂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何勇,你换个彩铃成不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换?那首歌挺好听的呀。”何勇连头都没抬,因为他正在翻看一本杂志,杂志上有刘奕君的专访和大照片(恭喜老刘又来客串了😂)。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直接就把杂志给夺了过来,“我说你别老看他了行不行!”说着,他就把何勇的脸转了过来,假装严肃认真地说道:“你看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何勇笑得意味深长,“我还是看刘奕君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,你换一个彩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不明白了,你干嘛非得让我换彩铃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经常换一换,总有新鲜感。”

       噗!这是什么理由?!

       何勇窝进李成阳的怀里,跟只小奶猫似的,“哎呀,我不换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听话是吧。”李成阳知道何勇的一大软肋——怕痒痒,于是他使出了杀手锏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何勇一边笑着一边躲闪,“呵呵呵……哎呀……我怕痒痒……你讨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不停地咯吱何勇,“你换不换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……别闹!哈哈哈哈……行了行了……我换还不行么?我明天就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闹着闹着,很突然的,何勇就被李成阳给推倒了…………(此处略去1328个字😂😂😂)


  第二天

       何勇没有食言,果然换了个彩铃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从此以后,李成阳每次给何勇打微信电话,都特别想跳骑马舞……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呢?因为何勇换的彩铃是~~《江南style》。

       由此,李成阳深入的总结出了三点:

       第一,他家何勇不“教育教育”,就不听话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,他家何勇怎么天上一脚,地下一脚啊,之前的那个彩铃那么抒情(详情请见《彩铃》),现在的这个这么癫狂。

       第三,他家何勇还是欠“收拾”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