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瑞的老王头

【阳勇】彩铃

节前甜饼第二弹(第一弹见上一篇《偶像》),很甜跟幸福的那种,不是很长,祝大家食用愉快。

近期我可能会连续更新……

渣文笔,各位凑合看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何勇新换了一个微信电话的彩铃,李成阳不知道。这天,李成阳想给何勇打个电话,用微信拨了过去,只听到:

       我也渴望有人哄,有人宠

       把我紧紧地揽入怀抱之中

       陪我聊聊天,吹吹风

       去看天边那道最美的彩虹

       多么希望有人疼,有人懂

       把我紧紧地捧在掌心之中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呦嗬!老大换彩铃啦,这是什么歌呀?还挺好听的,李成阳心想。不过歌声响了半天,何勇也没接,李成阳只好给挂了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他再次打过去,这次他倒不太希望何勇接电话了,因为他只想听这个彩铃。

       等何勇回到了办公室,第一时间先查看手机,嚯~~~李成阳打过来五个电话。何勇纳闷,这不是李成阳的风格呀,毕竟整天都黏在一起,其实李成阳是很少给何勇打电话的,难道他有急事儿?

       何勇赶快给李成阳回了过去,“喂,成阳,怎么了?有事儿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……没什么大事儿,我就是想问问你,晚上咱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噗!何勇感觉头顶上有乌鸦飞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我去!大哥,我真是服了你了!我开会去了,没带手机。这刚回来,一看你给我打了五个电话,我以为你有什么急事儿呢!合着就这个呀?!那你给我打这么多电话干嘛呀?!闲的?!晚上吃什么,吃什么你自己想!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呀,祖宗!”李成阳开始犯贱,“我得跟您请示呀,万一我做的饭不符合您的意愿,您再赐我一丈红,我受得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何勇觉得好笑,于是特别“客气”地回应到,“晚上我吃你,行了吧!哎呦喂,我忙着呢……滚!”

       何勇说完就挂掉了电话,然后他就开始琢磨,只是为了个吃饭,就给我打这么多电话,至于么?不过何勇终究是李成阳的爱人,他太了解李成阳了。随即何勇就想明白了,能让李成阳没事儿闲的打这么多电话的,不会是因为那首彩铃吧?

       何勇正在这儿琢磨呢,林浩推门而入,“何队,有案子!”

       何勇抄起手机和小包,“走,出发!”


  下班时间到

       李成阳来到何勇办公室,一看人不在,这时正好碰上了刑侦一队的其他警员,“呦,李主任,何队他们出现场去了,一下午都没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好的,谢谢啊。”于是李成阳走进何勇的办公室,准备等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可这一等就等到了夜里十二点多,何勇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办公室。一进门吓他一跳,他没想到屋里有人,只见李成阳坐在沙发上都快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李成阳听见动静,一个机灵清醒了,“你回来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回家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回呀,他们说你带队出现场去了,我就知道早不了,你们又得在局里熬通宵。我不放心你,所以就等着呗。哦对了,老裴、林浩他们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在局里呢,我们刚开完一个案情分析会,我让他们都吃了点儿东西,先去休息了,养养精神,明天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吃了没有?”李成阳发现何勇的脸色不太对,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胃又不舒服呀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是不太舒服,就是饿过劲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说你,净让人着急。走走走,咱先出去吃点儿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何勇说想吃拉面,李成阳也觉得面食比较容易消化,对胃有好处。于是他们就找了一家离公安局比较近的清真餐厅,来了两碗牛肉拉面,又点了一个热菜,连面带汤,暖暖和和的,吃着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吃饭的过程中,何勇突然想起那五个电话来了,他正想发问呢,李成阳却先开口了,“我说,你缺爱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何勇没听清楚,“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问你缺爱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何勇不明白李成阳为什么提出这样的问题,把他问懵了,“不……不缺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内个什么渴望有人哄,有人宠……然后什么……希望有人疼,有人懂……是几个意思啊?难道我不宠你、不懂你么?是我还不够爱你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噗!何勇感觉自己头顶上再次有乌鸦飞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何勇乐了,“我不就是换了个彩铃吗,合着就证明我缺爱啦?!我就是最近喜欢上了这首歌,我乐意用作彩铃,你管得着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何勇反过来问李成阳,“我还想问你呢,你缺VIP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下换成李成阳懵了,“什么VIP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切,我还不知道你!就为了个吃什么,给我打好几个电话,你脑子被门挤啦?!你哪儿是为了给我打电话呀,你那是为了听歌吧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被何勇识破了,李成阳一脸傻笑,“嘿嘿嘿,你猜到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何勇直翻白眼,“废话!我是谁呀?我是你爱人,我还不了解你?!我说,你幼不幼稚啊!就为了听个歌,能打好几个电话,所以我问你,你缺VIP么?你又不是没有酷狗的会员,想听歌,自己去酷狗里听去,别跟我这儿瞎捣乱!”

       李成阳狡辩,“我要是知道那首歌叫什么,我早就去搜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何勇捂脸,已经快要笑死了,“你知道你怎么死的么?笨死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百度那儿,随便搜索其中一句歌词,你就能知道歌名了,你个大傻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还能这样啊?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……”何勇简直头大,直接趴在了桌子上,“我怎么摊上一个这种智商的爱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现在搜一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搜个毛毛,我直接告诉你不就完了么?哦买噶……”何勇无语了,“那歌叫《提笔忘情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笑的更憨了,但憨的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勇一脸黑线,哭笑不得,最后“生无可恋”地说道,“李主任,我可提醒你啊,咱俩早晚有一个会得老年痴呆。我看你是有前兆啊,如果是我得的话,那纯粹就是被你给气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依旧是一脸憨笑,但眼神里透着对何勇无限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别笑了!走吧,回局里,这一天到晚的真受不了你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