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瑞的老王头

【阳勇】新春大联欢

依旧是甜文,有一些私设,我给何勇安排了一个隐藏技能😂😂。

最近忙,更新慢,我努力更新。

渣文笔,大家凑合看,欢迎评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何队,您听说了么?厅里好像要搞一个什么警民新春联欢会,这不是快春节了么。”林浩来何勇办公室找何勇签字,顺便闲聊了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听说了,然后呢……?”何勇正在忙着写材料,连头都没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……然后就是……您不报个节目啊?”林浩试探性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何勇抬起头来,“什么?我报节目!我既不会唱也不会跳的,我报什么节目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嗐……就是吧……我听说厅里有很多人,尤其是年轻的警员哈,都特别希望能看到您表演个节目,哪怕您就是唱个歌也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臭小子,你寒碜我!我唱歌什么水平,你们又不是不知道,还唱歌呢,你们是真不怕我丢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……”林浩憨厚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啦,别傻乐了,赶紧干活去!你们就别期待了,啊,我什么才艺都没有,所以我是不会参与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林浩撇撇嘴,有点失望,不过在他的心里,他实在是不相信他的偶像——何队,除了工作,就真的什么都不会?!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何勇一看就是个才华横溢的人,于是林浩准备抽空去刺探一下情报,刺探的目标是谁呢?李成阳。


  午休时间

       林浩溜进了李成阳的办公室,神秘兮兮的,李成阳有点儿惊讶,“你小子,跑我这儿干嘛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阳叔,跟您打听个事儿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话说,有屁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浩吞吞吐吐的问道,“内个……何…何队,有什么才艺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眨巴着眼睛看着林浩,“你怎么想起问这个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厅里不是要搞个联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哦~~”李成阳瞬间就明白了,“你们是想看你们伟大的何队表演个节目,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浩一个劲儿地点头,然后他又无奈地说:“可我刚才去问他了,他说他什么都不会,没法参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他就骗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浩闻听此言,一脸的惊喜,“您说什么?何队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提高了音量,“傻小子,他把你给骗了!你们不了解他,我还不了解他么?”然后他又压低了声音,像是在说一个秘密似的,“其实他有个隐藏技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浩都震惊了,又特别好奇,“真的?!什么技能?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笑了笑,“不告诉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浩很扫兴,“哎呦~~您可真没劲……您就说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准备先卖个关子,“暂时保密……不过你们等着瞧吧,我有办法让你们心爱的何队报个节目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浩眼前一亮,“是吗?那太好啦!那我们可期待着您的好消息!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成阳很是自信,“So easy!”


  晚上

       “何勇,那个新春联欢会,你不打算参与一下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被李成阳冷不丁的这么一问,何勇有点儿愣,“怎么你也问我这个……这种活动啊,还是年轻人参与比较合适,我跟着瞎掺和什么呀!再说了,就算是我报了个节目,也审核通过了,可万一演出那天,我突然上案子,忙起来了,我演个屁呀我?!这不是捣乱么?”

       李成阳突然凑近了看着何勇,“那万一有时间,可以表演呢?你就不想给大伙展示展示你的那个技术么?你原来在学校可不这样啊,那个时候你不止一次的表演过,我们都可喜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何勇一时语塞,“嗐,那会儿不是在学校么,就是演着玩儿。这么多年了,我忙的跟个浪鸭子似的,哪儿还有闲工夫琢磨那个?我这都扔下多少年都不弄了,水平肯定有所下降,远不如以前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何勇还没说完呢,李成阳就下了床,“我去给你拿去,你现在就试试,找找当年的感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……”何勇赶紧拦着,“别别别,这大晚上的,可不行啊,扰民!”

       李成阳扭头就给了何勇一个深沉的吻,这突如其来的吻让何勇猝不及防,脸颊都有点儿红,“答应我,勇,明天找宣传处先报个名。自信一点儿,我就不信你演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答应你……”何勇轻柔地说。


  第二天

        何勇给宣传处的小周发了个微信:小周,那个新年联欢会,还能报节目么?我想报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小周啊,是个小姑娘,她可是何勇的铁粉,内心一直暗暗地迷恋着何勇,把他当明星崇拜着。她看到何勇发来的信息,既惊喜,又激动,秒回复:真的?何警官,您也要报节目么?那真是太好了!现在还能报名,时间还没过呢。您要报什么节目啊?

       何勇告诉了她,小周简直一万个没想到,她的偶像何队,居然还藏着这个本事!这让她更加欣赏何勇了,人家不仅人长得帅,工作出色,还多才多艺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何勇也叮嘱这个丫头:你可别给我说出去啊,一定要先保密,我想给大家一个惊喜。万一我这个节目上不了,别回头让大家失望,所以先不要让别人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周回复到:我绝对保密,而且节目都是直接上报到领导那里,不会往外泄露的,这个您放心。您等我通知,近期会集中安排节目审核,如果您不方便参与的话,也可以录一个简短的视频,我们单独拿给领导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何勇:好的,那我直接录一个视频吧,回头发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让何勇没想到的是,报名才过了一天,小周就给他发来了信息:何队,好消息!您的那个节目,领导说不用审核了,直接通过,他们相信您的实力。不过鉴于您特别忙,随时都可能会有突发情况导致您无法演出,所以我们也安排了临时替补的节目。

       何勇都蒙圈了,领导们这也太草率了吧,居然盲目的相信他的表演水平,这哪儿跟哪儿呀,节目就通过啦?!

       听说何勇能有机会演出,李成阳这叫一个高兴,他立刻催着何勇抓紧时间多练习练习。说实话,何勇确实不自信,毕竟太多年都不弄了,他真的特别担心自己的水平会大打折扣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何勇总归是何勇,真是个才华横溢的美人坯子(bushi),只要重新拾起来,他立刻就找回了当初的感觉,一切如从前,技术水平一点儿都没下降,依旧是棒棒哒。

        弄得李成阳是极度兴奋,抱着何勇亲了又亲……


  联欢会当天

       老天爷还真给何勇面子,什么案子都没发生,什么重要的工作都没有,那就只剩一条了——安心演出吧。

       联欢会在省厅的大礼堂举办,现场座无虚席。来看演出的有中江省和省公安厅的各级领导,有公安厅和中江省下属各个市县的公安局的警员代表,有中江省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,还有省厅附近社区的居民……等等等等,反正观众特别多,好不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观众们人手一张节目单,直到拿到了节目单,林浩、陈永旭他们才知道何勇要上节目。

       林浩对李成阳表达了“不满”,“阳叔,您怎么说话不算数呢!何队明明都报名了,您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呀?!您俩可以呀,保密工作做得不错嘛!”

       李成阳笑得憨憨的,“这可不赖我啊!是你们何队让保密的,他想给你们一个惊喜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浩他们都惊讶于何勇要表演的节目,陈永旭感叹到,“我去!没想到呀,何队还有隐藏技能呐?!”

       小齐也咋舌,“何队真是让人佩服了,这下我更崇拜他了!”

       听着同事们的夸赞,李成阳一脸的骄傲,他家勇子就是不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何勇的节目在中间的位置,林浩他们都翘首以盼,特别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何勇的前边是一段相声,当这段相声表演完毕之后,林浩等人激动得心都快要跳出来了,他们开始窃窃私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该何队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……这相声完了就是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到他了,我太期待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来了,就要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只听两位主持人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 女:“感谢两位相声演员的精彩表演!诶,说到这个旅游啊,咱们都知道,节假日是旅游的黄金时间。那么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你,你平时喜欢出去走一走,看一看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男:“当然了,我特别喜欢旅游,去领略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,真的是非常的惬意。但是这几年由于工作的原因,实在是太忙了,所以就不怎么出去了。不过原来上学的时候,和家人呀、同学呀,一起,没少出去玩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女:“哦?都去过哪些地方呢?可以分享一下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男:“我们去过上海、贵州、四川、新疆、内蒙古等很多地方。其中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内蒙古,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,天高云淡。而且我们还赶上了那达慕大会,特别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女:“真的是满满的回忆哈!那如果我说,我现在就能带你重回大草原,重回那达慕大会的现场,你期待么?”

       男:“哦?真的吗?!那太好啦!”

       女:“那么接下来,就让我们掌声有请来自中江省公安厅刑侦一大队的队长何勇,为我们献上一曲古筝名曲——《喜奔那达慕》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台下的观众开始叫好,并且热烈的鼓掌。

       男:“好,掌声有请。”

       古筝已经被工作人员摆放好了,只见何勇穿着一身笔挺的警服,飒爽英姿地走上了舞台,略微地向观众们鞠了个躬,然后缓缓地坐在了椅子上,开始演奏……

       为了显得生动,我特意将曲子的链接放到了这里(这是古筝名家,国家一级演员姜淼老师演奏的)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欣赏一下,真的特别好听。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略过。

https://m.iqiyi.com/w_19rtlvh6y9.html 

   

     何勇演奏完毕,站起身再次向观众鞠躬致谢。现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,喝彩声不绝于耳。

       何勇的魅力再次迷倒了一众年轻的小警察,让他收获了更多的迷弟迷妹们。

       赞扬崇拜之声此起彼伏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哇哦,何队好帅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何队杀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勇哥真的太有才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宣布,以后何队就是我的偶像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死他了,我的男神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勇哥的魅力谁能比得过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听着这些溢美之词,本来李成阳的心里美滋滋的。可听着听着,他竟然觉得有些别扭了,这帮同事是要疯啊是怎么滴?还一个劲儿地夸起没完了。唉,还不如不让何勇演出呢,这可倒好,勾引了一大群粉丝,自己的地位又要危险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林浩看出李成阳的别扭劲儿来了,他这个偷笑啊,调侃道:“怎么样,阳叔,听着这些夸奖,感觉爽么?”

       李成阳正不爽呢,于是闷闷地回应到,“臭小子,一边呆着去!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呵呵……阳叔啊,您怎么还不自信了呢?外人就是再猖狂,还能把何队从您身边夺走不成?您多虑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不如不撺掇何勇报节目呢,这事儿闹的,怎么这么多情敌呀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何队这叫作魅力无限,这可是您的福气。您就知足吧,您是近水楼台先得月,在家没少欣赏何队的个人音乐会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拉倒吧,何勇有多忙,你们还不知道么?这么多年了,他都没摸过古筝一下,我上哪儿欣赏去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浩惊叹道:“那就更加证明何队是个人才了,这么多年都没练了,水平居然还这么高!我的天……”


  到了晚上

       “何勇,你再给我弹一支曲子呗,我没听够。”李成阳没羞没臊地央求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弹,扰民。”

       结果就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李成阳强迫何勇侍寝……

       果然是没羞没臊!!

评论(2)

热度(20)